当前位置: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 >> 工作动态 >> 正 文

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携手推进人事信息化建设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联合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2023-02-22  兰州大学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22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网信办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党课)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沈正虎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信办党支部书记李善玺、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纪检委员郭成琛分别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有党员要结合业务,扎实抓好本部门各项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高级工程师吴斌作了题为《数据治理,赋能信息化》党课。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人事信息化系统分享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课)活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结合学校信息化业务和人事工作发展实际,对人事系统信息化提出了思路举措,是提高人事工作效率,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发展,促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积极融入新格局、践行新使命的重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