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关于兰州大学人事证明线上办理的通知

2023-10-27  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即日起我校教职工人事证明业务需求可通过线上完成。

一、适用范围

因申报项目、资质年检、投标、担任专家、出国访学、子女出国、购房贷款等需要开具在职、职称、收入、社保等人事证明的教职工,可通过个人工作台/兰大 APP进行线上申请和审批。聘用制B岗等编制外用工人员按照原渠道办理。

二、登录方式

1.电脑端:从校园网主页“信息服务门户”进入,使用校内统一认证账号登录“个人工作台”,右上角点击“服务大厅”,选择“教工服务”,选择相应的证明服务。或可直接访问服务大厅网址:https://ehall.lzu.edu.cn。

2.手机端:进入“兰州大学APP”,点击“更多”,进入“服务大厅”,选择相应的证明服务,进行申请。

三、注意事项

1.申请电子签章证明,请在手机收到“服务大厅”办结事项的短信提醒后,登陆办事大厅,进入“我的事项-我发出的”中,点击电子证明下载栏的“电子证明.pdf”直接下载使用。

2.因工作需要提供纸质版盖章的各类证明,本人可以使用彩色打印机直接打印使用,也可到人力资源部领取相应的纸质证明。

四、咨询方式

1.业务相关

人力资源部:在职证明    0931-8912132

                    职称证明    0931-8912103/8912119

                    收入证明    0931-8912136

                    社保证明    0931-8915339

2.系统相关

                    网信办       0931-8912066

 

 

兰州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3年10月27日